close

呼,經歷上週末豔陽的洗禮,我可能好一陣子不想再安排這種曬太陽曬免錢的活動了

上週六、日,我們一家四口跑去台南玩,因為老公週日要在台南上一門外科手術課,

所以,老公安排週六先去玩一天,週日他上課,我們泡百貨公司,

老公這次安排的活動是去「台南七股觀光赤嘴園」摸蛤蜊

是的,沒看錯,不是摸蜆仔,是蛤蜊

於是週六一大早8點我們就準時出發到台南囉!

自從胖妞開始跟著我們出門之後,恩恩都願意在後座陪著妹妹一起坐安全座椅了

胖妞自己也有一個搖籃式的安全座椅唷!畢竟81日 起後座孩童未繫安全帶,開罰6千呢!


 
 

我們先去新市接宜霖,再到台南跟姐姐會合,然後就直奔七股海鮮街吃海鮮囉,

我們這次選的是「安哥海產」


這樣六菜一湯總共是一千元,四個大人跟一個小孩吃,實在挺划算的

Ps.後來有加點一道炒蚌肉,忘了拍就掃完了

恩恩到了台南之後,立刻整個就變心愛上了我姐,我只能說世上只有爸姐姨好,

就是爸爸、姐姐跟我的兩個阿姨,因為只要他們同行,我整個就是到旁邊涼快去的份,

他們總是能把恩恩顧的很好,無論吃飯或玩樂,恩恩都黏著他們,恩恩很愛吃蛤蜊,

他吃下了一大碗白飯,配無數個蛤蜊跟很多青菜,又喝了一大碗湯


我們正大快朵頤時,小胖妞自己在旁邊推車上,用一種楚楚可憐的表情外加少女的祈禱的手,

看著我,胖妞妳再等等吧,等妳大一點就可以跟我們一起玩樂囉!

 
 

我們大家都吃飽飽後,就準備前往目的地 -台南七股觀光赤嘴園

一路上越開越靠海,終於來到有目標指示的區域,順利的抵達目的地,

車潮也開始多了起來,我們沒有往裡面開,就停在比較外圍的地方,

就步行到這次的活動地點,台江國家公司六孔遊客中心

一到現場人真是多到爆,因為活動2點開幕,開幕式前200位可以免費獲得一包文蛤,

我們1:30抵達,人已經排成這樣了

 
 

整間是滿滿的人,大家都拉著塑膠椅坐滿整個廣場,我們只好躲在邊邊廁所前面,

剛好有一個可以休息的台階,台南真的好熱,站著不動汗都一直狂飆,

恩恩不知道哪來的閒情逸緻,還可以擺出這種大哥的招式

 
 

還給我來個六連拍

 
 

還給我作這種很機車的表情…是在抗議太熱又沒睡午覺嗎?

 

最可憐的就是胖妞,真的太熱,好在她願意在推車上睡,不是要我揹著睡

1:30抵達之後,就一直等等等,原本說好2點的開幕又延到2:30,就只能一直等待,

趁機拍張全家福

我的頭髮都被汗水給弄的很濕很亂真冏


好不容易等到了兩點半,主持人開始講話致詞,我們一家就往摸蛤蜊的地點移動,

因為人太多了,我們先去岸上等待,老公順便給恩恩來個行前教學

 

三點一到,活動開始,一堆人開始排隊下水,其實我心裡早有盤算,恩恩一定會超害怕的

 

看看這滿滿的人,全部都在摸蛤蜊

找一找這兩父子在哪,我想的果然成真,恩恩說什麼都不放手的拉著他老爸,

老公什麼蛤蜊都沒辦法摸,兩個就杵在那

 
 

只好緊急動員洪董下去拯救二位,他們三位上岸之後,我看了一下水桶,

蝦米,只有一顆

 
 

我只能說,太遜了吧

老公說明年等恩恩大一點再來好了,這個活動一直到8/19的每個週末都有喔,

想去的人可以去試試摸蛤蜊的樂趣,只是人真的很多很熱,一定要防曬,

我沒有抹防曬油,但全程撐雨傘揹著胖妞,我回家後發現手臂變成黑白兩截

OMG

活動連結:http://tour.tainan.gov.tw/images/20120724_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u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