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抵達愛丁堡並check in進飯店已經快12點,
趕緊盥洗之後,就早早躺上床了,畢竟今天就要直接去拜訪客戶

我們落腳的飯店是機場旁的希爾頓飯店,房價裡都有包含早餐,
印象中2008年第一次來愛丁堡,也是喜歡吃英式的早餐


有早餐腸、培根、炒蛋、荷苞蛋、蘑菇、穀麥片、麵包、果汁、牛奶、水果
超級多選擇,我最愛吃英式早餐裡的蘑菇,真的好好吃喔!!

 

不過,通常吃早餐是這樣的,
第一天好新奇,可以吃三盤,或是每種都試
第二天,大概只吃兩盤
第三天有點膩,只吃一盤
第四天乾脆不吃了

 

用完早餐之後,我跟Vickie就到大廳等待客戶來接我們到他們公司,
心裡有點緊張,畢竟睽違4年再踏上英國,生怕自己的英文因為生小孩腦袋記憶體不足而退步
好險,客人可能看我們兩個弱/肉女子(大家分的出誰是弱,誰是肉吧)
也沒有拿出什麼專業機械問題來問我們,大都是討論一些常規問題,
英國人的午餐習慣邊吃邊上班,所以我們的午餐也是在會議室邊開會邊吃的渡過


一般來說,午餐都會是三明治系列的快速午餐,或是一些鹹派


搭配的就是英式紅茶跟咖啡囉
這次客人還有準備一些小茶點,天呀,那個夾心餅乾好好吃喔!!
我之後想買,卻怎麼也找不到呀 ><

 

話說,我們這個客人,真的很能講,不愧以前是老師來著的
從天亮講到天黑,他們公司4點就下班了,我們居然被留到5
剛好有另一位工程師要走了,趕快搭他便車落跑不然不知道會被留到幾點
這次是Vickie第一次來英國,勢必也得拍個照記錄一下囉

回到飯店之後,跟同行的兩位會合,我們就簡單的在飯店用餐,
因為飯店離市區有段距離,再搭車去市區有點浪費錢,況且我們還得回房處理公事
所以就簡單的在飯店用餐了

想起2008年第一次來英國,整趟旅程就是不斷的在跟老闆拼酒
(因為他每到一個點就是只點啤酒,而且不會問我,直接就是幫我點好,
回家都有啤酒肚了本來是鮪魚肚
…)
但是,在愛丁堡有喝到一牌我最喜歡的味道的啤酒 – TANIS(我還是不知道怎麼拼音)
這次來一定要給他喝一杯痛快的

前菜部分,我們一起SHARE了一個生菜沙拉
上面白白的一顆一顆的是起司球,醬汁因為是黑醋栗之類的,因為好酸喔
湯品則是Vickie選的,她喝南瓜濃湯

接著就是主菜上場啦,我點的是小羔羊嫩膝

旁邊那個正方形上面插著草那個,居然是一塊實心的馬玲薯耶
是要撐死我嗎?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在吃這個小羔羊肉時,我腦海裡一直想到的
都是小羊的畫面,讓我吃起來有點怪怪的,但完全沒羊味,非常的嫩喔

Vickie點了一個mix grilled,結果來了一個超大盤的東西

 

有一塊豬排跟牛排,旁邊的薯條還比我的手指粗,大蕃茄底下還是朵大香菇
真的是要撐死我們來著,但薯條是公認最好吃的,因為很粗,所以內心很軟
但是,也是第一根好吃,第二根還ok,第三根有點膩,第四根好嘔心
而且我還跟Vickie說,過10分鐘後若是薯條還沒吃完,大概就可以丟到垃圾桶了
因為會非常的乾
而至於他的肉,我只能說,乾到一個最高點,咬不斷,好硬好硬
實在是有點嚇到我們,完全吃不完

 

飯後甜點是舒芙雷,我只能說我不是甜品的咖,內層巧克力也太甜了吧
打字打到這裡,我都有種胃酸逆流的感覺

 

酒足飯飽之後,我跟Vickie繼續回房間上網奮鬥,
這趟出差艱辛的事,我要每6小時擠一次母奶六點跟12點各擠一次
一天共擠四次,包括去客戶那邊開會時,我也是中午躲去廁所擠奶,
客戶還問Vickie,需不需要去看看我,是不是發生什麼事,
Vickie就很害羞的說我剛生完小孩,去廁所忙一下,客人就知道發生啥事了
每天都要擠出4-5罐母奶,然後全部都要倒掉

 

我心好痛呀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u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