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超級晴朗的端午節假日,早上開店後,一直在老公耳邊嚷嚷著...
"今天天氣好好喔,很想出去走走,不如去九華山找媽媽好了..."
因為婆婆常去九華山朝山,之前常找我們去,但是無奈週日都要開店,
雖然今天早上客人也是不少,但中午12點,老公就毅然決然的說下午休息,
帶我跟恩恩去九華山走走好了...就當作帶大病初癒的恩恩去戶外呼吸一下大自然

下午1點正是太陽正烈的時候,先讓恩恩在家裡把午餐的牛奶喝完,我們就出發囉!!
從東勢走國道四號接一號後,北上第一個交流道就是三義了,大概開不到40分鐘,
我們就到九華山囉...
可是很可惜的,雖然公公說婆婆今天是來九華山,但婆婆的手機都未開機,
所以我們就帶恩恩拜拜完畢後,就去步道走走晃晃
恩恩最近很愛自己走,可是走沒一下子就要死命賴在地上...
所以當他開始賴在地上時,我們就把他放到推車上了


這邊的步道上面都有種一些藤蔓,但是可能是剛種植,所以這步道的前半部,
都沒有遮蔽物,很熱很熱,但是後半部就漸入佳境了

 
幫這兩位很上相的男士拍張合照,請容許我老劉賣瓜一下,因為我覺得老公這張
好帥呀!!!


也趁機拍一下昨天才剛剪短的流海,為了婚禮留了好幾個月,終於可以剪短啦!!


這小子坐推車坐到開始不耐煩了,老公說乾脆讓他下來跟小沙彌玩吧


恩恩摸到小沙彌很開心,一付鬼靈精好像要做壞事的樣子

還要搶人家掃把咧...

有這種雕像時,老公依舊不免俗的又要惡整他兒子,把恩恩的屁股放在
小沙彌雙手合十的手上...真是被這兩位打敗...


恩恩摸到小沙彌就巴著不放

到了有草地的地方,恩恩也是不客氣的就是要坐在草地上..


最近恩恩很喜歡雙手舉高高

在九華山散步完畢之後,帶恩恩去吃了一碗的平安麵,是恩恩這個禮拜以來,
胃口最好的一天,幾乎把整碗的平安麵都吃完,媽媽我只有喝湯跟吃太硬的菜梗的份...
離開九華山後,老公說要帶我這個鄉下俗去龍騰斷橋看看古蹟,
花了50元停車費,我們就走上木棧道,往龍騰斷橋前進
這是原本火車經過的地方,但因為地震的破壞,使橋斷掉,而就沒有再修復了


到此一遊的照片還是交給兩位帥哥

側面全貌是這樣

然後...然後我的相機就沒電了啦 ><
但是我們一家三口都還沒合照ㄝ....此時老公拿出他的唉鳳,
但無耐他很愛玩遊戲,遊戲軟體很多,拍照軟體很少,根本沒屁用...
我只好拿出我這隻被我唸到爆的NOKIA N97 MINI來試試,
沒想到效果意外的好呀!!
居然拍出兩位帥哥如此清晰的照片,上頭還有陽光照射的發散狀的光呢...

全家福自拍來一張

再來一張全貌

我沒有修片唷,手機居然可以拍出這麼不錯的相片,也是感謝天氣太好了,
陽光很賞臉,幸好有拍下到此一遊的照片!!
結束龍騰斷橋之行,我們就前往三義老街吃板條囉,今天選擇"金榜麵店",
對於他們的食物,我只有一句評價 - 也太大碗了吧...
我叫個乾板條NT$40,結果用比我臉還大的碗公裝來,而且份量超大,我吃一半就陣亡...
還很北七的點了餛飩湯NT$50,裡面餛飩很大顆,起碼有10顆,一樣也是沒吃完...
小菜類也都很便宜,豬舌跟豬耳朵也是一份30元,份量也多到爆...
老公那晚豬頭肉米粉,他一吃完也根本吃不下其他東西...
真的是有夠多的啦....撐到晚上都吃不完.....
今天的半日遊真的很開心,沒有壓力的很舒服的去景點散步,
結果傍晚回到家才6點,老公勞碌命上身,又繼續開店營業...
老公,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u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