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千呼萬喚使出來...
就在回國滿月之後,我終於有點時間可以寫一下遊記
但是,也僅生得出第一天只需要一直坐飛機的一篇...

這次的行程如下
08/28(二) - 08/30(五) 停留地:英國蘇格蘭
08/30(五) - 09/03(一) 停留地:法國巴黎
09/03(一) - 09/06(四) 停留地:英國倫敦
此趟搭乘長榮航空直飛倫敦希斯洛機場(LHR),中間停留曼谷一小時,原班機轉機,

長榮航空針對福岡,仁川,香港,關島和東京這幾條線路,有提供HELLO KITTY的彩繪班機,
就可以在這可愛的要命的自助登機機室裡,粉嫩登機喔...(是說真的要這麼粉嫩登機嗎?)


好險,我已經過了這年紀,又好險,同行的另三位也沒這種公主病...

去程搭乘的是BR67 / 77W的班/飛機



從台北飛到曼谷要三小時,加上一小時時差,抵達曼谷是泰國的中午,
所以在機上當然會提供一次的正餐



這次是第三次在曼谷轉機了,機場有比較先進,還提供免費WIFI,只需在服務台登記護照號碼,
是說我都亂寫護照號碼,他們也沒核對,只顧著聊天,就把密碼卡給我了...
一張密碼卡可以免費上網一小時,限一隻手機使用
出了國,才知道台灣好,處處都有免費WIFI

在曼谷停留45分鐘左右又再度登機,這次就是12小時的行程了,
機上提供兩餐正餐


這次的長榮電影非常新,我一路上看了四部 - 黑影家族,陣頭,LOVE,XXXX(忘了)
小小瞇一下下,因為整路上我都需要擠奶,第一次跑去廁所擠了20分鐘,
居然一直被敲門,也有跟空姐講我需要擠乳,唉...母奶媽媽的心酸,
後面兩次,我乾脆在座位上蓋著毯子擠,好心酸呀...
而且每罐奶都超過125CC...全部倒掉...好浪費呀



就在英國時間晚間7:10抵達希斯洛機場,順利入境之後,我們一直等不到行李
後來Vickie想到了在台灣掛行李時,櫃檯小姐有問說"是不是要掛到英國"
當下,行李掛完,我還跟Vickie說"那小姐是新來的嗎?廢話,機票上我要去英國,行李不掛英國要掛哪?"
殊不知,小姐應該是口誤說錯,她應該是要問我們"行李是不是要掛到蘇格蘭"
因為我們下機後要立刻轉機到蘇格蘭愛丁堡呀....害我們等半天,原來行李是掛去愛丁堡了,
於是我們就輕鬆的往機場間快線前進,在航廈內是不需要付地鐵費用的喔!!

我們要從T3坐到T5,時間才8:17,我們的飛機是10:20,看來時間還很充裕的


地鐵來了



內部很乾淨整齊,跟一般市區的地鐵比較不一樣,這裡乾淨很多


倫敦飛愛丁堡只需要約1小時的時間,我們就在晚上11:20抵達愛丁堡,
拖著行李在寒風中步行10分鐘,終於來到機場旁的希爾頓飯店,好冷呀
我的鼻子都凍傷了...
這是我們的房間,今晚,倒頭就呼呼大睡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u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