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所示,距離上一篇日誌2011/6/6,我已經長達1年多不曾寫部落格了...
天呀,這一年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
去年6月底,,我又懷了第2,生活就在忙碌,孕期的不適(腰痛又累)加上恩恩進入小惡魔期....etc
就在這些鎖事中渡過了一年,而第二胎妹妹的出生,由於同事的離職,所以我得提早回職場
只休息45天就開始上班,回到職場,也是一路忙碌到最近

再度開啟我的部落格,看到之前幫恩恩記錄每一個月的成長,發現沒有幫妹妹記錄什麼
怕以後會後悔,加上,下半年隨著妹妹日漸長大,我們家庭的出遊跟聚會越來越多
所以又燃起了我寫BLOG的想法

先寫這一篇宣告偶肥來了
希望我能持之以恆的常常(不敢寫天天)記錄我們家的大大小小的事情
加油加油了

附上一張哥哥跟妹妹的小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u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