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都結束了,才想到忘記PO上我的婚紗照...
講到婚紗,蘿蔓蘿蘭的團隊真的讓我非常的滿意,
所以本來是說30組,結果加挑20組進相本,50張的電子檔,
總共挑了100張.....

相簿裡有精選了一些婚紗照,也有放上美編版之後的照片,
我喜歡簡單的美編,不喜歡照片浮水印當底,然後更多的照片不斷重疊,
所以我的美編版很簡單,舒服...

六套造型裡面,我對棚內白紗跟外景的紅色禮服,整個就是大滿意呀!!
奉勸大家要大膽一點,紅色婚紗真的是很棒的選擇,對比出來的效果,
只能說"讚"呀!!!

棚內的白紗造型,有一張我跟老公的合照,非常的有韓劇的感覺,我也很愛這張照片,
把這張照片當我的親友卡


還讓我跟老公的媒人毛毛入鏡


也趁機拍了全家福


還有跟我爸爸和姐姐的全家福(內心唯一的遺憾是媽媽沒有入鏡...)

  

外景的紅色禮服,我也很喜歡這種復古的感覺



攝影師透過不打光,就拍出這種復古效果,
當然妝也很淡很自然,
因為我跟造型師說我不要像扇子般的假睫毛&又黑又粗的眼線,
所以我真的覺得我的妝很淡ㄝ,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也很佩服造型師碧娟的功力



大力推薦中部即將結婚的新人,蘿蔓蘿蘭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可以比較看看,
他們有歐式宮廷風格的禮服,強大的業務門市禮祕團隊,技術高超的攝影師部隊,
以及專業時尚的造型師,如果這裡可以按"讚",我真想按100個讚咧...
突然發現我怎麼寫的好像廣告台詞,但這真的是我內心的心聲呀!!

附上我所選擇的婚紗團隊名單
門市服務人員:俐媛
攝影師: EASON
造型師: 碧娟
禮服秘書: 珈珈 & 憶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u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