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寫到,雖然我們在金陵是雙人房,但是每間房只有一份早餐,此時,就要感謝BBH的慷慨解囊,他把他的早餐券給JJ享用,我們當然要記錄一下,我們吃了什麼東西囉!!由於我們住宿的時間正逢聖誕節週末,飯店都佈置的很有過節氣氛,早餐的餐廳,入口處就可以看到很大的薑餅屋,週圍放很多很多ADEL最愛的麵包

 

 

餐廳裡面中西式早餐都有,菜色簡直就跟我和BBH在英國吃的英式傳統早餐一模一樣嘛,有我最愛吃的炒蛋,大陸翻譯為「滑溜蛋」

 

 

也有中式的餛飩湯,清燉牛肉湯河粉和OMLET


無錫金陵的早餐真的很豐盛,但是,真的吃了第一天後,第二天就完全不太想吃了,我終於了解為什麼BBH不吃早餐,因為這已經是他2010年第三次來無錫了,同一間飯店,他也住第三次了,他已經吃膩了,而我們才來第一次,第一天吃,真的真的真的也吃怕了

 

今天主要的行程就是上午要去拜訪供應給我們公司Magnet Shell的廠商,BBH跟這間廠商的ROSE已經認識很久了,BBH常常來,但我跟ADEL可是第一次來,JJ這次也是很幸運的可以一起跟我們參觀工廠,這對很愛看DISCOVERY 「生產線上」的JJ來說,是一趟很特別的旅行!!

當然,參觀工廠不能放在這邊,而且我想,大家應該也是想看吃的、玩的,所以這個上午的行程就跳過,直接來到吃中餐好了。

ROSE很好客,今天要帶我們去一間位於湖中間的餐廳吃飯,開往餐廳的沿途中,行經公安站,我還偷拍了一下(應該不會被抓走吧…)

 

 

來到位於太湖中間的餐廳 - 「太湖珍寶舫」

 

 

BBHROSE真的是很用心接待我們,因為這間餐廳,實在不便宜的!!我們要沿著步道走往餐廳,遠看已經很漂亮了,進看更是有氣勢磅礡的感覺


餐廳裡面的電梯更是美侖美奐,超級復古的

 

 

因為ROSE已經訂好包廂了,所以我們一到餐廳,所有前菜冷盤都上桌了

 

 

有沒有發現右下角有一粒一粒黑黑的東西,沒錯,它就是螞蟻而且是很大一隻螞蟻

 

 

我們一直跟BBH說「You got TON FON,多吃點螞蟻,蟻酸可以中和體內因為喝過多啤酒產生的酸性」,老大可是狂吃呢!!

享用小菜之際,幫BBHADEL來張合照

 

 

果然這兩位無法正經超過5秒鐘,立刻搞笑了

 

 

過一會兒,主菜上桌囉,這些都是ROSE常來常點的菜色,ROSE也是位老饕,她推薦的菜色,應該可以吃到道地的無錫菜

 

 

這四道菜,都真的好好吃,冰鮑很Q很好吃,銀魚雖然用炸的,但外皮不厚重,很清爽,沾著鎮江醋吃,真是好美味呀,水晶蝦仁也是,外面裹一點點芡粉,但是很薄很薄的粉,要吃的時候也是沾點鎮江醋,太好吃啦!!另外蟹粉裙邊也是很好吃,這三道沾著鎮江醋都超美味的啦!!

接下來也是一樣上海鮮居多,有河豚,是河豚耶,青龍是小龍蝦,還有佛跳牆跟無錫小籠包

 

 

ROSE跟我們說,胃不好的人,把河豚皮往內捲,刺在外面所以是往內捲,把刺包覆起來,捲成一捲然後吃進去,對胃很好,現場胃不好的就屬我跟ADEL了,所以就由我們兩個享用河豚皮啦

 

 

刺在嘴裡的口感,挺怪的,但味道很不錯,ROSE真的是很款待我們,點了很多樣菜,我們已經吃到滿到喉嚨時,再上一份蘿蔔絲餅,真的烤的很酥很好吃

 

 

還有ROSE強力推薦的甜品「桂花芋」,吃起來味道不錯,但是芋頭如果換成我們台灣芋頭應該會口感加分,因為大陸芋比較Q不鬆軟,台灣芋又鬆又軟又有香氣

 

 

總結來說,中餐真的非常非常的好吃,很感謝ROSE的盛情款待,走出餐廳後,也是一幕幕美景映入眼簾,還有摩天輪在這個太湖公園裡呢,但實在是太冷了,一點也不想去坐摩天輪,但請老公幫我照張相留戀

 

 

當我回家看到這張照片,我實在有種無力感,怎麼會有人把要拍照的標的物放在人物的正上方,我是頭頂長出摩天輪就對了,在這跟大家說點拍照小技巧,千萬不要讓人物的頭上長東西OK,你可以把要拍的標的放在左側或右側,就是不要放正上方,JJ有聽到吼
請接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u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