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千呼萬喚使出來,我終於有時間寫一下去年年底到大陸無錫參觀廠商,還有過聖誕節的遊記了,JJ已經問了我2次,叫我趕快寫遊記,不就寫了嘛

 

我們這次的旅程是1223日 搭晚間8:25的東方航空直飛南京祿口機場,票價含哩哩扣扣的費用是每位12000多元,飛行時間大約是2小時左右,飛機上有附一份點心(不太好吃,我都沒吃,只吃了幾顆花生,JJ還在旁邊唸「熱量很高」)

 

 

我們本來是8:25要起飛,結果,東方航空果然不負眾望(這裡不知道應不應該這樣用),網路上大家都說東方很會誤點,還真給我們碰上,我們8:25才開始登機,真正起飛應該也是9點了,抵達祿口機場已經11點了

 

 

天氣非常的冷,接近0度,但沒有下雪,我們的BBH居然一出機場就實現他在飛機上說的,到南京就要脫外套穿短袖示眾,BBH一直走,旁邊的本地人還說「穿短袖,不怕冷的耶」

 

 

 

接下來,我們就往無錫出發,大約要坐2小時的車,抵達飯店大約是12點半了,真的超不划算的,CEHCK IN時間超過半夜也是要算一天的呢,我們在無錫的2天,住的是金陵飯店,是剛蓋好5年內的新飯店,所有設施都很新很乾淨,拍一下我們住的房間,有很大的浴室,也有大床,還有一整片落地窗

 

 

電視下的儲櫃裡也有MINI BAR跟餅乾泡麵,當然都是要錢的啦

 

 

金陵飯店一晚大約是RMB728元,每房附一份早餐,雖然我們是雙人床,但是只有一份早餐,廠商ROSE說,可能是因為我們是在假期當中來住,所以優惠不多,我們到房間簡單的放了行李之後,雖然已是半夜1點,但我跟JJADEL還是忍不住想探險一下,BBH因為「TON FON」,所以不跟我們出去,飯店的對面就是無錫有名的「酒吧一條街」,雖然是大半夜了,但是仍舊車水馬龍,我們三個挑了一間清真麵店,點了兩碗羊肉泡膜,一碗清燉牛肉麵,結果忘記帶到相機,沒拍到這好吃的麵,真的是我們在大陸這幾天來,很好吃的一間店!!

 

吃完之後,我們就在這邊繞繞逛逛,就回飯店休息了,整晚都有對面街上的喇叭聲伴我們入睡,大陸人開車,真的很愛按喇叭,尤其是這些的士呀,超愛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u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