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

才來補一下兒子的照片跟近日記事

因為每天都好累

都不曾一次睡超過3小時以上的

雖然現在有慢慢變成大約5-6小時才喝一餐

但是還是抓不太準大哥他的時間

現在還沒上班

所以半夜儘量都是我起來餵奶

但下週一要上班囉

不敢想像上班後的生活.....

 

不想這麼多

先來補一下兒子滿月那天的照片

話說滿月就是要剃頭

雖然我兒子頭髮超多
(請看他跟阿公的合照 - 剪髮前)

但是我還是不想讓他頂上無毛光禿禿的感覺

所以沒有剃光光

只有嚕一點掉而已
(剃毛ing - 睡的很熟)

剃完以後,趕快帶回家洗澡

讓他不會因為頭髮刺刺的感覺而全身不舒服

畢竟小朋友的皮膚很嫩

洗完澡又到了喝奶時間啦

趕快喝一喝~我們要出發去跟台北阿公吃滿月酒囉

 

到了飯店

因為剛喝完奶~大爺他已經愛睏了

在我們吃飯的過程中

他全程睡著,一點也不吵人

到吃完拍全家福照片時,才醒來拍照
(跟阿嬤對看中)

話說這小子的滿月酒居然吃兩天

因為5.22剛好是週六

公婆那天有空下來

所以5.22那天先跟我們自己親戚吃了一桌滿月酒

再來隔天5.23,就是跟好友們吃滿月酒啦

非常感謝照片中的大家

對我這斷時間以來的照顧跟關心

從懷孕時到生產後

你們對我的關心

對群恩的愛護

一直買東西送我們

真的很感謝你們

有這一群好友,真的很幸運!!

不過~我知道~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以後你們生小孩~

我可以用"過來人'經驗好好的跟你們分享分享的!!

替我們家群恩再次跟各位乾爸乾媽大聲的說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u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