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週一開始休產假

因為週一上班時感覺怪怪

下班後就去醫院回診檢查

原本我以為是破水

結果內診檢查後,醫生說不是破水

是子宮頸已經開了一指了

醫生說要我小心了

但一定不是當天要生

所以我就回家待產啦

時間咻一下來到4/22週四早上

透早五點我被肚子的陣痛驚醒

其實整晚已經沒有睡好了

趕快把老公叫醒

他看我這樣痛一下痛一下的

就說還是去醫院吧

老公趕快把家裡跟住院的狗貓全部打理好

我們就在早上七點抵達醫院

到醫院後就開始作每小時一次的陣痛及胎兒心跳的檢查

醫生說子宮頸大概開一指半了

因為我住東勢,不要這樣來來回回的

就要我住院下來

要我多去走走路會比較好生

於是我就跟JJ去走路去麥當勞吃早餐

再走回醫院繼續做每小時的檢查

到了中午,還是只有開兩指

護士還是一直趕我去走路

我跟JJ索性再走去吃爭鮮當中餐

回到醫院約兩點半

再次檢查後,已經開兩指半,而且落紅啦

護士就交代我不可以再走出醫院

並表示可能快了喔!!

因為晚一點老公還要回家一趟打理狗貓的事情

但我又已經落紅,怕他晚一點來的時候我就要生了

於是三點左右就先叫老公回家去整理順便載爸爸來看看我

我就自己在醫院走來走去

然後時間大概來到下午的五點半

再次檢查後,有開到三指半了

此時就開始我這輩子無法想像的痛楚的開始

現在是還笑的出來啦~因為才剛開始

看我還笑的出來,這時候的陣痛頻率大概是五六分鐘一次

強度還算適中

時間來到七八點左右

開始進入陣痛的高潮

看我痛苦的表情

小樺在旁邊都哭了

我是真的發瘋的大叫亂叫

一直拜託老公說我要剖腹

此時陣痛頻率大概來到兩三分鐘一次,強度一次比一次強

我也從一開始的亂叫大叫

變成不叫了~忍在心裡

因為再怎麼叫

大家都不理我,也不肯幫我剖腹產

大概來到晚間9點左右

子宮頸終於開到五指

護士趕緊幫我上點滴,推入產房

上了產台的我,已經無力了

好在老公在旁邊一直鼓勵我

一直親我

要我加油

不準我放棄

一直努力用力了30分鐘

此時終於看到陳醫師進來產房換衣服

我看到陳醫師,馬上用乞求的口吻加虛弱的聲音說

"陳醫師拜託你,讓我剖腹吧(外加雙手合十拜託他)"

沒想到陳醫師居然說

"不用~我來了~我來幫妳!!"

然後陳醫師換好衣服就定位

此時剛好處於沒有陣痛的期間

我  老公  醫師  兩名護士

我們五個人面面相覷,等待下一次的陣痛

大概面面相覰了一分鐘吧

終於又開始有陣痛了

我就說"來了來了"

醫生就說"用力"

然後我使出了最後一絲力氣再試一次

醫生馬上快狠準的打麻藥 剪開陰部

我就聽到哇哇大哭的聲音

肚子也消下去了

剛才極度要讓我死掉的痛苦也沒了

寶寶就這樣的滑出來了

老公趕緊拍一下寶寶出生的煞那

拍完之後就被趕出去了

然後醫生開始處理後半段

護士開始處理寶寶

我就在產台上舒適的休息了一下

護士就把寶寶抱來跟我親子接觸一下

我看到小毛時,心想"這位是誰呀?怎麼長的不像我~但好像我老公喔!!

而且他的手指甲超長的....(是虎姑婆嗎?)

泡在羊水裡將近十個月的寶寶

紫紫的  皮皺皺的  但是他是我可愛的兒子

剛出生真的不是太好看

回到病房後的我們

老公一直看著相片碎碎唸說

"怎麼長的這麼老呀?"

可是隔天早上十點再去看寶寶

已經開始有變化囉

新生兒都會照一下保溫燈還有做血氧檢查

所以他沒有放在窗口

我們要請護士抱來給我們拍拍照

有沒有看到他福態的樣子

眼睛跟嘴巴都像老公

我只分到鼻子的份

 

晚一點來到下午四點

老公的妹妹來探視我們

再去看寶寶

又變的更可愛囉

沒辦法~他是我兒子

怎麼看都覺得可愛

由於從早上八點我就不斷打電話告知嬰兒室我要餵母奶

但護士都一直說寶寶沒有醒來,還不想喝

所以還不用餵

可是從前一天九點多出生到今天下午四點已經過了快20個小時

哪個寶寶這麼厲害可以不喝奶

(後來被我問出來~原來是他們在早上11點給我餵了30cc的牛奶)

所以我堅持四點要餵母奶

護士就只好讓我餵

由於哺乳室不準其他家屬進入

我就跟小毛開始了第一次餵奶接觸

我好喜歡小毛這樣痴痴的望著我

他喝一喝奶,醒來後就會痴痴的看著我

讓我覺得好有被需要的感覺

和他相處了一個小時

他也喝的玩的差不多了

就讓護士抱回去睡覺覺囉!!

我也千交代萬交代護士

跟她說我要餵全母奶

請不要餵牛奶

就算三更半夜,只要寶寶醒來要喝奶

就叫我去哺乳室都沒關係

結果小毛就這樣給我一路睡到今天早上....

害我半夜起來還打電話去嬰兒室說想餵奶

今天(4/24)早上六點終於接到嬰兒室電話

說小毛起來要喝奶

我就趕快準備準備衝下樓去餵奶

但是他一直在給我搞笑

一直在空吸...

請看影片

{###_erin0423/6840804.flv_###}

 

一直空吸很大聲

玩一玩就吸,吸完就睡

就這樣折騰了一小時

我就把他還回嬰兒室

我就上樓休息

沒想到過半小時

嬰兒室又打電話來說寶寶又醒了

可能剛才沒餵飽

我又趕緊衝下來繼續餵

雖然這樣很累

可是我還是想讓他喝到我的母奶

健健康康的長大

看著自己和老公孕育出的傅小毛

真的是越看越可愛

希望老公能趕快跟他有第一次的親子接觸呀....

(寶寶出生到今天~他都還沒抱到寶寶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u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