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晃眼又過了快20天,都沒記錄恩恩的成長,週日這天,我試著帶著恩恩一起出門,
讓他跟著我們一起上山下海的到處趴趴走,雖然我們只是要去HOLA買個浴巾,
老公要剪個頭髮而已,
但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突破了

媽媽包裡準備好一份配方奶,幾片尿布,濕紙巾,換尿布時的墊子,

熱水壺(自己家裡帶的水比較安心),肚兜,小外套,帽子

給恩恩換上外出方便換尿布的長袖連身衣,今天走的是斑馬河馬混搭風


 

然後把恩恩放上後座的汽車座椅,老公要我在旁邊陪恩恩,

但是我想保有我人妻人母的角色,我想坐在副駕陪著老公,

所以就讓恩恩自己坐在後座,上午11:20分,我們出發去台中了

出發後,車都還沒開到石崗,恩恩就睏去囉

 

一路上都在跟老公討論要吃什麼中餐,因為帶小朋友出門,希望用餐的環境比較乾淨,
不要亂轟轟的,
於是我靈機一動,就想到了小樺推薦的清心溫泉飯店的日式吃到飽餐廳

趕緊打電話訂位,但是日式料理餐廳已經客滿,就改訂另一個天地一家
火鍋、港點、熱炒、甜品吃到飽的餐廳,
一路上,越開越荒涼,一度懷疑,
誰要來這荒郊野外泡溫泉呀,
終於在12:30到處目的地,一開車門,恩恩也醒了

進到餐廳後,我立刻拿出媽媽包,趕緊泡了一瓶牛奶給恩恩喝

 

點餐的事就交給老公了,菜單很豐富,好多東西都想吃,

但無奈我們只有兩個人,有請服務生都做小份就好,餐點就陸續上桌了,從冷盤開始上桌,

章魚片的厚薄剛剛好,很脆很好吃

 

這道鹹水鴨真的好好吃,上面每一塊肉都去骨,軟嫩不澀


接著上火鍋,我們選了酸菜白肉的鍋底

 

搭配了美國牛小排肉片

 

還點了生蠔和一些菇類放到火鍋裡一起吃

 

老公還點了花枝炒麵,整盤麵裡花枝超多的,而且也是很脆的花枝很好吃

 

再來就上了蝦子,蝦子非常新鮮,而且很大尾,肉很飽滿,味道也恰恰好

 

我點了一道炒青菜

 

還有蘆筍炒鮮貝

 

新鮮的干貝好多顆,而且又脆又Q超好吃的,蘆筍也很嫩, 吃完一輪熱炒,上來了港式燒賣

 

那個鮑魚鳳凰餃很經點,有鮑魚片還有一尾蝦仁,

 

重點是他的燒賣裡的絞肉都很新鮮,不會像那種爛爛的絞肉,好吃呀!!!

 接下來,又繼續第二輪熱炒,老公看我很喜歡吃貝類,就再點了龍王貝

 

還有炒海參

 

然後再點兩顆鮮蝦餛飩放到火鍋裡煮

 

每一樣都好好吃,吃到這邊,甜點是應該上桌了,老公點了叉燒包,
此時我正在抱著小孩在外頭晃,沒吃到

 

另一個奶皇包,老公依舊獨享了,因為我還是在外面哄小孩

 

回來座位上後,已經1:40,老公說超過1:30就不能點餐了,心裡超不滿足的,
我還想再吃呢
於是只好攻水果跟甜品囉,甜品區有西瓜、香瓜、火龍果、柳丁,

 

還有杏仁燉奶(我吃了兩碗)、鮮奶酪(我吃一個)、芒果凍和一些小蛋糕

甜品都忘記拍到了,那個杏仁燉奶實在好好吃喔!!

鮮奶酪也很好吃,在吃的時候,我們用一點點奶酪給恩恩舔,

他超喜歡,吃到最近是一直跟我們要,自己抓我們的湯匙,我趕緊叫老公
拿個柳丁給恩恩吸,
恩恩很喜歡自己吸水果,因為每次用湯匙餵太慢,他會生氣,

他就喜歡自己吸

 

很酸的時候還會瞇眼睛

 

但還是要吸

 

吃到2點多,終於吃的飽飽了,我們就前往下一個地點 – HOLA

這位小朋友一樣上車就睏去囉…(真是出門的好咖)

 

HOLA的人實在多到一個不行,人多的地方也是細菌的大溫床,

我們趕緊抓了兩條浴巾,三條小方巾,就趕快結帳了

 

這個小方巾很棒,一面是紗布巾,一面是毛巾布,一巾兩用,我買了三條,一條才49元而已

 草草結束了HOLA的逛街行,就再驅車前往JUDY那邊,等老公剪了一下頭髮,默默的就天黑了,
快五點的時候,
我們終於要結束一天的旅程,我們繞去大仁街要買莎拉奶奶,結果他公休,
只好飲恨回家,我們走大坑回家,經過好多新的餐廳,
老公突然喵到了一間餐廳寫著法式鹹派

我們又停下車來,買了晚餐外帶回家,買好晚餐已經6點,到了恩恩喝奶時間,
我抱著恩恩在前座,給恩恩喝媽媽牌母奶,
喝到家時間剛剛好,到家已經7點了,
今天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
第一次挑戰帶恩恩出門這麼久,恩恩的表現我真的超過滿意的

希望下禮拜還可以再全家一起出遊


PS.
以上照片是老公新買的唉鳳拍的,在還沒有添購新的數位之前,

唉鳳可是身負重任呀!!附上一張我的NOKIA N 97M INI拍的畫質作個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u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