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猜猜我是誰

 

 

話說最近天氣實在熱的讓人頭昏腦脹

每個人看到恩恩,都說恩恩變黑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每天早上上班前,都會把恩恩用揹帶揹在前胸

然後騎著機車到娘家爸爸那邊,給爸爸照顧

可能是在這短短的路途之中,恩恩就在不知不覺之中曬黑了

隨著恩恩日漸長大,戶外的行程也變多了

所以幼兒夏日必備行頭 帽子,是一定要給他買一頂回家的啦

 

東勢這個地方屬於鄉下,選擇真的少之又少

我跑了兩家賣一般童裝的店,都沒有賣幼兒帽子

然後跑了一間有賣兒童帽的,結果帽子都過大,

而且沒有標示適合頭圍以及生產國別,實在不敢買

結果去了愛的世界(愛的世界是東勢唯一的有品牌的童裝店)

向門市小姐述說要購買幼兒帽,立刻有三四個款式可以挑選

雖然一頂買起來打了8折也是要316

但是至少買的安心,買的放心

因為帽子裡有標示適合頭圍,以100%純棉製造,生產國別為台灣

平平都要花錢,稍微比較一下,有些許貴一點,但至少安心放心

 

回家後立刻先讓兒子戴看看,兒子一臉癡呆的樣子


我買的款式是鴨舌帽 但是前檔是軟的,不是硬的
因為現在還會用揹帶揹兒子,如果買硬的前檔,兒子要靠在我胸口的話

會被前檔給卡住,所以我是買整頂都是軟式的鴨舌帽

他爸爸硬是要把他的帽子ㄠ起來

 

一直說要給他兒子走嘻哈風

 

拍到兒子都愛睏了

 

趕快拿下來,手洗一下,曬個太陽,再給兒子戴

 

今天新到手的新品不只帽子呢

連我日日夜夜期盼的An I can Read Book Level 1

作者Syd Hoff11本著作也到手了

非常感謝劉導,把這11本著作送給兒子當見面禮

下一篇再來細細介紹這幾本英文好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u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