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毛毛的頭上的皮膚的問題終於好囉!!
一個禮拜的時間~~脫胎換骨!!
超級感謝動物醫院的兩位醫師!!對毛毛超級的愛護!!
(我好像緊張到常打電話打到醫師都認識我了!!)

DVM 王,人很好,講到狗狗,有滿肚子的狗狗經,但我很喜歡跟他聊天!!
因為可以知道很多很多的知識,終於有種"有人能跟我一起大聊
狗狗"的感覺了!不再總是我自己一個人講,有人可以講給我聽!!

DVM 林,人也很好,對毛毛也很細心的回答我這個主人囉哩囉嗦的一大堆
問題!!也謝謝他在毛毛植晶片時幫我抓著毛毛,因為我根本不
敢看!!!

MISS 林,今天終於知道,她是王醫師的女朋友,林醫師的妹妹!!我厲害的
哩!!第一次去之後,就猜中他們三個人的關係!!我很強吧!!
每次毛毛去都撲林小姐!!也超謝謝她不介意毛毛這麼瘋癲!!

MARU 王,哈哈!!是王醫師的愛狗,跟毛毛一樣也是個黃金妹妹,也是台北
籍的狗狗,我們家毛毛正朝著MARU前進,也要蛻變成這麼美!!

這一個禮拜以來,經歷了毛毛生病,拉肚子,我每天除了已經要應付的繁重
課業外,時時都擔心著毛毛的狀況,一刻也不得閒,結果今天一放假,早上一
起床,我的天!我整個人痠痛到不行!!到現在還是!!唉...人老囉!!!!!!!

今天帶毛毛去安傑洗澡!!毛毛整條狗蛻變成毛絨絨啦!!超級軟的毛!!
媽媽還說~以後如果OK~要每個禮拜給安傑洗!但我跟媽說~不要啦!!
常幫毛毛洗~可以增進我們親子感情!!!哈哈!!毛毛~!!妳有福囉!!
連媽媽都那麼疼你!!

媽媽今天還出錢給毛毛植晶片哩!!毛毛!從今以後~~妳是我們家的一份子
囉!!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nliu0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